產品編號:35
產品類型:周遊券
記名:否
北陸地區鐵路周遊券
日本 / 富山、福井、金澤
產品介紹

※配合2024年3月16日北陸新幹線 金澤~敦賀區間開通,將調整部分價格及適用範圍。

 

※受2024年能登半島地震影響,各商品使用範圍可能有部分交通運輸方式無法搭乘。搭乘前請先行確認最新行駛狀況。

購買資格

  • 持有日本國以外的政府等所發行的護照
    外国での永住権を持っているお客様を含め、日本国籍のお客様は使用できません。
  • 具有符合「短期居留」之居留資格者
    *「短期居留」是根據日本出入境管理法所規定之居留資格。
  • 同一名旅客無法在同一使用期間內購買或兌換多張相同的鐵路周遊券。

  • 兌換鐵路周遊券時須出示護照。

使用說明

1. 北陸地區(富山、石川、福井)不限次數搭乘。
2. 不限次數搭乘北陸新幹線(敦賀~黑部宇奈月溫泉區間)及區域內的超特急列車(特急列車)・快車(快速)・當地列車(普通列車)、西日本JR巴士的普通車廂非指定座席(普通車自由席)。
※北陸新幹線「KAGAYAKI號」為全席普通車廂指定座席(普通車指定席),因此無法使用。

越前鐵道
富山地方鐵道〔有軌電車〕
萬葉線
越美北線HAPI-LINE FUKUI〔福井-越前花堂,中途不可下車〕
IR石川鐵道線〔金澤-津幡區間,中途不可下車〕
AINOKAZE富山鐵道線〔高岡-富山區間,中途不可下車〕

※此票券無法搭乘:
JR西日本在來線〔敦賀-金澤〕
北陸新幹線〔黑部宇奈月溫泉-東京〕
收費座位服務〔新快速「A座」〕
高速巴士


3. 西日本JR巴士僅地區內的路線巴士有效。無法搭乘高速巴士。

注意事項

※鐵路周遊券以連續天數計算。

兑换說明

入境日本後,請在兌換地點把MCO與護照一起出示,填寫申請表,換取北陸地區鐵路周遊券。

  • 兌換地點:富山、新高岡、金澤、小松、福井、敦賀、京都、新大阪、大阪、關西機場。

     

兑换券效期

  • JR兑换券一旦發出,必須在3個月內交換乘車券。
  • 兑换後的乘車券,請於1個月內使用完畢。
  • 逾期無法兑换的交换券,請向您原購買的旅行社申請退票退款。(注意:需另外支付手續費。)

退票說明

  1. 票券開始使用,不得因為列車停駛、誤點及其他任何理由,延長日本鐵路周遊券的有效期或退票。
  2. 票券遺失、遭竊或污損等,無法補發及辦理退票。
  3. 兑换券未兑换成日本鐵路周遊券前,可於開票後10個月內辦申請辦理退票,將扣除售價的20%作為退票手續費及作業費用。
  4. 一旦兑换成乘車券即無法辦理退票。
其他事項

1.兒童:6~11歲(交換券發行日或購買周遊券時)。
2.以上售價不包含郵資。
3.票價會匯率變動而調整,開票時請再確認票價。
4.更多資訊參考連結(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hokuriku/)

票種
成人
04日
0
TWD$1,554
兒童
04日
0
TWD$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