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地區 觀光景點

錦帶橋

1673年,第三代岩國藩主——吉川廣嘉所興建,現在的橋是第四代。五連拱的木橋設於錦川的清流上,長193.3公尺、寬5公尺。由木頭的組合所支撐,使用鐵箍和鋦子。

湯田溫泉

以山陽路水量最豐沛的名湯而聞名的溫泉。鹹性單純泉,特色是親膚的柔和水質。源自古老的室町時代、歷史悠久的溫泉。相傳受傷的白狐在溫泉泡腳,治療了其傷勢。

瑠璃光寺五重塔

日本現存的戶外五重塔當中,古老程度排名第10名,其美麗的外觀被列為日本三大名塔之一,且被評為室町中期最佳的建築物。日落後打燈幾小時。

秋吉台

被500∼600公尺級的山脈環抱,形成盆地狀的台地。台地面的海拔為180∼420公尺,主要是由古生代的石灰岩所構成,台地底下零星散佈眾多因雨水浸蝕所形成的鐘乳石洞。被指定為國家的特別天然紀念物。

必吃美食 《河豚料理》

河豚銷售量日本第一的下關,因為河豚(fugu)和「福(fuku)」的諧音,而稱之為「fuku」。 在每年9月至3月期間,師傅精心挑選,使其成熟至最佳狀態,大展引以為傲的廚藝,河豚的味道簡直是人間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