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地區 觀光景點

岡山後樂園

(Okayama Korakuen)
身為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後樂園,於1700(元祿13)年時由藩主池田綱政公所建造,是一座能代表江戶時代的迴遊式庭園。您可欣賞到梅花、櫻花、杜鵑花、皋月杜鵑等四季不同的鮮花美景。

瀨戶大橋(鷲羽山瞭望台)

跨越瀨戶內海優美的多島海正中央,由6座橋所構成。從鷲羽山瞭望台能夠盡情欣賞零星散佈於波濤平穩海上、大大小小50多個島嶼之美,以及雄偉瀨戶大橋的身影。黃昏景色格外美麗,被選為「日本夕陽百選」。

犬島

岡山市唯一的有人島。銅的冶煉廠遺跡形成獨特的景觀,自從美術館於2008年開幕,2010年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之後,成為知名的藝術之島。島嶼的景致本身就是一大魅力。

倉敷美觀地區

(Kurashiki Bikan Historical Quarter)
眾多觀光客造訪的岡山代表性觀光景點。河川沿岸有著懷舊白壁及海鼠壁的倉庫並列排站。江戶時代成為幕府直轄區(又稱「天領」)而繁華過的風貌仍流傳至今。

必吃美食 《水果聖代》

「晴天之國」岡山因其溫暖的氣候,全年都能生產美味的水果,是知名的「水果王國」。若想享用白桃、貓眼葡萄和草莓等四季不同的水果,則推薦水果聖代。此外,於水果的產季,亦可在觀光農園享受採水果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