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地區 觀光景點

小豆島(寒霞溪)

象徵瀨戶內海國立公園,人稱日本三大美麗溪谷之一的寒霞溪,是由表12景、裏8景所構成的雄偉名勝地。目前的身影堪稱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野生的植物替其增添四季不同的色彩,蘊釀出美麗的溪谷之美。

直島

直島是一座大自然和藝術融合的島。戶內的多島之美、紅南瓜等藝術作品、Benesse House、地中美術館和民宅企劃案等,能夠欣賞融入大自然的藝術。

玉藻公園

玉藻公園是修整高松城遺跡而成的公園。真鯛悠游於護城河的海城「高松城」,是日本三大水城之一。受到附近市民喜愛,一年到頭擠滿許多觀光客。敬請享受緩緩流逝的時光。

栗林公園

(Kurashiki Bikan Historical Quarter)
廣大的園內配置6個池塘和13座假山,無論周遊何處,水、綠意和石頭交織而成的風景,都會令人聯想到一幅名畫。在日本相關的旅行指南《日本米其林綠色指南》中,被評為三顆星,受到日本國內外的高度價值。

必吃美食 《讚岐烏龍麵》

「讚岐烏龍麵」是香川縣的代名詞。像是品嚐麵的滋味的生醬油烏龍麵、口味圓潤的釜玉烏龍麵等,吃法豐富也是讚歧烏龍麵的魅力。也有店家能夠進行手打烏龍麵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