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地區 觀光景點

嚴島神社

(Itsukushima Shrine)
與朱紅色大鳥居並列於世界遺產的神社。於平安時代被平清盛所興建,壯麗的神社建築物蔚然形成。大鳥居是使用天然木材的樟木所建造的四腳結構。現今的則為第八代,建立於1875年(明治8年)。

瀨戶內島波海道

以9座橋連結廣島縣和愛媛縣的「瀨戶內島波海道」,能夠騎自行車橫越大海(免過路費)。能夠一面眺望美麗的大海和島嶼,一面像在天空飛翔似地享受騎自行車的樂趣,是「自行車聖地」。而且租自行車的制度完善。

必吃美食 《御好燒》

(Okonomiyaki)
在廣島受人喜愛的御好燒,是將麵粉製成的麵糊在鐵板上攤成圓形,然後在麵糊上放高麗菜、豆芽菜、豬肉、炒麵、雞蛋等煎。能夠充分享受蔬菜和麵的口感,是廣島縣民的心靈食物。

原爆圓頂館

(A-bomb Dome)
因原子彈投下而暴露出鋼筋,形成半圓形巨蛋「廣島縣產業獎勵館」。傳達著原爆受災實情的代表建築物,1996年被列入世界遺產。現在則成為誓言追求廢絕核武及永久和平的象徵。

必吃美食 《牡蠣料理》

說到廣島的冬季美食,非牡蠣莫屬。廣島是日本第一的牡蠣產地,其特徵是肉厚、滋味濃郁。除了烤牡蠣之外,也能夠以日式、西式、中式享用廣島牡蠣。敬請務必找到您中意的牡蠣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