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遊.豪華郵輪
團號:
place
土耳其,Istanbul

世界主題遊輪系列~奇寶遊輪 Encore 安可號-希臘群島和以佛所12日

旅遊天數
12天
成團人數
2人
滿團人數
10人
2024/05
週日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歡迎洽詢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出發日期:
費用:歡迎電話洽詢起/每人
Itinerary

行程特色

  奇寶遊輪 - Encore號  

『 希臘群島和以佛所 』12日


迷人的自然景觀、深厚的歷史文化到湛藍的海灘,希臘群島無所不有。

世界上最完整希臘羅馬古城-土耳其以弗所,感受古文明的無窮盡魅力!

                 

奇寶船隊開創了海上最年輕、最現代化的頂級精品遊輪船隊,船上氛圍優雅提供乘客高私密性旅程,也為每位乘客提供最寬敞的空間比例。

每艘船均設有世界一流的水療中心、各種餐飲場地和舒適的休閒空間。所有船員經過最嚴格的訓練,提供客製化管家型貼心服務,有近 1:1.3 的服務品質,依照旅客的習慣安排一切食泊享受,除了感到放鬆自在,更能讓您倍感尊榮!




★ 航行路線 ★

Day1(伊斯坦堡/Istanbul) →(搭機前往)→ Day3(比雷埃夫斯/Piraeus Day4(斯巴達/Gythion Day5(干尼亞·克里特島/Crete-Chania) 

 Day6(米科諾斯/Mykonos)  Day7(庫薩達斯/Kusadasi
 Day8(切什梅/Cesme Day10(伊斯坦堡/Istanbul)

 

★ 海上郵輪 • 精緻套房 ★

最小兩坪的寬敞陽台、步入式衣櫥、雙洗臉檯、乾濕分離淋浴間與大理石浴缸

豪華備品:英國皇室愛用頂級保養品牌Molton Brown

迎賓香檳與客製化Mini Bar

In-Suite Dining:套房內正餐服務

 

★ 美食郵輪 • 極致享受 ★

《Condé Nast Traveler》美國旅行者雜誌連續多年來金獎肯定、讀者票選「世界最佳美食遊輪」

業內船上空間比最高的遊輪之一,船員與乘客比近1:1,乘客在船上不需排隊等待,即可享受無縫接軌的個人化服務。

The Grill by Thomas Keller – 由米其林星級主廚Thomas Keller親手打照、比照米其林三星餐廳水準。

Regiis Ova魚子醬由主廚Thomas Keller與魚子醬專家Shaoching Bishop共同創立。

Sushi - 由日籍主廚準備的正宗日式料理。分為板前用餐區與座位區,提供各式壽司卷、壽司、生魚片、定食以及沙拉。

 

 

★ 古蹟之旅 • 神話之地 ★

迷人的島嶼景色、千年的歷史古蹟及文化,使希臘成為古文明愛好者都嚮往的目的地。
乘坐郵輪欣賞古代文明的遺跡,感受愛琴海風光,給您此生最難忘的一次希臘之旅!

 

 

Daily Itinerary

每日行程

DAY
01
台北-伊斯坦堡
桃園中正機場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橫跨歐亞兩洲的文明搖籃-土耳其。

前往伊斯坦堡

因長程飛行故夜宿飛機上,並於隔天抵達。

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溫暖的家
晚餐:溫暖的家
機上
DAY
02
伊斯坦堡-雅典
伊斯坦堡轉機

抵達伊斯坦堡機場後轉機續前往希臘-雅典。
希臘,歐洲文明的起源~而雅典更是世界民主觀念的發源地,希臘首都,也是最大的城市。雅典娜是智慧女神,與海神波賽頓競爭贏得雅典的城市保護權,雅典因此得名。古雅典是一個強大的城邦,是馳名世界的文化古城,是西方哲學的搖籃,是柏拉圖學院和亞里士多德的講學場所的所在地。

雅典

早上抵達後前往世界文化遺產-衛城,親臨巴特農神殿,讓您嘆服2,400年前古希臘的建築美學與建造技術的極致成就。完美壯觀的古老建築,矗立在雅典醒目的山丘上,是雅典最著名的地標,而經典的少女列柱,更是不容錯過。欣賞學院大道上的新古典主義建築三部曲-雅典學院、雅典大學及圖書館三大建築並前往皇宮觀看衛兵交接。車上並參觀國會大廈及奧林匹克宙斯神殿遺跡。

早餐:機上
午餐:當地風味餐
晚餐:中式料理
Crowne Plaza Athens City Centre 或同等級
DAY
03
飯店-雅典比雷埃夫斯港口
雅典比雷埃夫斯港口

早餐後,今日將前往碼頭辦理登船手續,登上奇寶頂級遊輪,展開愛琴海豪華遊輪之旅。從今天起,不必每日更換旅館,更不用為了趕行程而舟車勞頓,這就是搭乘遊輪的尊貴與奢華全新旅遊方式。您可在艙房好好休息,補充長途飛行流失的體力。

搭乘遊輪

下午遊輪即啟航,愛琴海的迷人風采,精彩旅程,正等著您去探索。
※下午PM17:00起航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遊輪上享用
晚餐:遊輪上享用
遊輪
DAY
04
雅典-Gythion(斯巴達)
Gythion(斯巴達)

Gythion是一個與希臘其他地方不同的獨特地區。這片荒涼的地區有地下湖泊和河流,在這座古色古香的小鎮上,色彩柔和的房子沿著庫馬羅斯山 的山麓緩緩而行。附近的中世紀城市米斯特拉斯(Mystras)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始建於1248 年,於1832 年被廢棄,在令人驚嘆的風景中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中世紀遺址。

Gythion(斯巴達)

Gythion 是斯巴達的港口小鎮,沿著港口周圍的山坡向上延伸。它距離雅典 270 公里,這裡有許多美味的魚餐廳和一些很棒的小酒館,有新古典主義風格的房屋、商店和壯觀的古老公寓大樓. 吉西奧人口約 5,000 人,全年都相當熱鬧。它在春季、夏季和秋季特別受歡迎。
※下午PM17:00起航

早餐:遊輪上享用
午餐:遊輪上享用
晚餐:遊輪上享用
遊輪
DAY
05
Gythion(斯巴達)-干尼亞-克里特島
干尼亞,克里特島

今晨抵達希臘最大的島-克里特島,它是希臘最大和人口最稠密的島嶼。克里特島在歷史上有著顯著的地位,不僅是因為它有幾千年的歷史,更是因為希臘最早的文明-米諾斯文明誕生於此,這裡有優美的大自然,溫暖的氣候,熱情且自豪的島嶼居民,每年都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

干尼亞,克里特島

米諾斯文明留下了很多裝飾豐富、美輪美奐的古代宮殿。如今成為了著名的地中海度假遊覽聖地。這裡可以探訪古跡、划船出海,或在沙灘上曬太陽,享受最「地中海」的浪漫時光。島上很多古老的偉大建築現在被翻新成旅店和飯店,但依然有很多原始的威尼斯建築被保留下來。
※下午PM17:00起航

早餐:遊輪上享用
午餐:遊輪上享用
晚餐:遊輪上享用
遊輪
DAY
06
干尼亞,克里特島-米科諾斯島
米科諾斯島

米克諾斯Mykonos是以當地的一位英雄的名字命名,他被認為是阿波羅神的後代,自古以來一直受到當地人的崇拜。考古學家發現大約在公元前11世紀古希臘人已經在島上生活, 根據最近的發現,島上有人類居住的歷史甚至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千年的新石器時代。

米科諾斯島

米科諾斯島是世界聞名,也是最國際化的希臘島嶼,以明媚的陽光、風車、沙灘、湛藍的海洋、慵懶的渡假風情,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 公認為最受歡迎的愛琴海小島之一。 不同於位於山崖上的聖托里尼,小鎮直接靠海,沿著海岸線欣賞希臘白色房屋、風車、夕陽,走進巷弄之間又是不同的希臘風景,乳牛班紋石板路、爬攀在高牆上的九重葛、純白房屋和那飽和色的門窗,第一眼看米克諾斯或許不像聖托里尼那樣吸睛,但它濃厚的渡假氛圍可是被歐洲人稱為 Party Island呢!
※下午PM18:00起航

早餐:遊輪上享用
午餐:遊輪上享用
晚餐:遊輪上享用
遊輪
DAY
07
米科諾斯島-庫薩達斯(以弗所)
庫薩達斯(以弗所)

清晨郵輪抵達浪漫怡人的愛琴海邊城鎮庫薩達西, 此城是現今土耳其西端的愛琴海渡假勝地,今日安排下船觀光,前往希臘羅馬古典文明之旅最令人驚豔的聖經名城─艾菲索斯。 土耳其境內最重要的考古遺址之一,也是爲女神阿忒密斯而建,阿忒密斯神廟規模宏大,曾被列入世界七大奇觀之一。現存的遺址還包括露天劇場、古代豪宅公共浴室和氣勢攝人的塞爾薩斯Celsus圖書館、名流大道。城邦遺跡保留相當完整,可看出羅馬時期完善的都市規劃。這裡曾是亞細亞地區最富庶繁榮的都市,也是聖經新約「啟示錄」中七教會之一。

庫薩達斯(以弗所)

大理石鋪面的街道、古代的市集、體育場、劇場、神殿、圖書館等宏偉遺蹟,讓您目不暇給,古名為以弗所的新約聖經名城---艾菲索斯。現在,以弗所是世界上保存得最完整的古城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希臘羅馬古城,完整的城市佈局以及豐富的遺跡,讓以弗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遺跡保存完整良好,包括可容納2萬4千人同時觀賞表演的露天劇場、圖書館、大理石街道、古羅馬浴場、古羅馬公廁、神殿、市集、音樂廳等,尤其是建於1~6世紀時的別墅,從地上與牆上精緻的馬賽克瓷磚,能體會到當時富裕人家的生活型態。
※下午PM23:00起航

早餐:遊輪上享用
午餐:當地風味餐
晚餐:遊輪上享用
遊輪
DAY
08
庫薩達斯(以弗所)-切什梅
切什梅

Cesme(發音為 Cheshmay)這個名字的意思是「噴泉」。切什梅是該地區的主要港口,標誌著絲綢之路的終結;成千上萬的大篷車從中亞和中東穿過安納托利亞來到切什梅。在這裡,貨物從駱駝身上卸下,通過愛琴海和地中海出口到歐洲。

切什梅

切什梅是一個受歡迎的度假勝地,小鎮本身以中世紀的切什梅城堡為主,您可以悠閒地漫步在古老的奧斯曼和希臘房屋中,這些房屋吸引了路人。這座城堡氣勢磅礴,三面有六座塔樓和護城河,由切什梅戰役的海軍指揮官之一「切扎伊爾里.加齊.哈桑.帕夏」的雕像守衛。帕夏被描繪成撫摸著他著名的寵物獅子並面對城市廣場。
※下午PM18:00起航

早餐:遊輪上享用
午餐:遊輪上享用
晚餐:遊輪上享用
遊輪
DAY
09
全日海上巡遊
海上巡遊

遊輪宛如一座移動的五星旅館,您可以自在地參加頂極遊輪為您所安排的各項精彩活動或課程。 也可前往健身房、餐廳或在水療中心盡情享受輕鬆悠閒片刻渡過充實的一天;入夜後別忘了前往欣賞精彩的表演,精采豐富的海上假期!,讓您放鬆身心享受這難忘的地中海郵輪旅程。

海上巡遊

早餐:遊輪上享用
午餐:遊輪上享用
晚餐:遊輪上享用
遊輪
DAY
10
抵達伊斯坦堡
伊斯坦堡

今天遊輪抵達伊斯坦堡港口,辦理離船手續後,專車前往市區觀光。 伊斯坦堡是土耳其最大城市,亦是該國的經濟、文化和歷史中心。也是世界上唯一橫跨歐洲與亞洲兩大洲的城市。它坐落於博斯普魯斯海峽之濱,是地中海和黑海之間的必經城市,歷史城區部分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藍色清真寺是全世界唯一有六根宣禮塔的藍色清真寺 ,寺院內部採用土耳其特有藍白兩色調的伊茲尼克瓷磚,在光線的照射下更顯迷離神秘之美。

伊斯坦堡

聖索菲亞大教堂的一磚一瓦,紀錄了千年來數個帝國的興盛與衰亡,其背後蘊含的往日帝國榮光,絕對稱的上土耳其歷史遺跡中的精華。
托卡匹皇宮 鄂圖曼帝國最強盛時期眾多帝王皆以此處為家,也是昔日舉行國家儀式及皇室娛樂的場所,在這塊以海強圍繞的小丘上建築皇宮,易守難攻的情形可想而知在軍事角度上有著重要的地位。

早餐:遊輪上享用
午餐:當地風味餐
晚餐:中式料理
Double Tree by Hilton 系列或同等級
DAY
11
伊斯坦堡
伊斯坦堡

搭乘遊船暢遊聞名的博斯普魯斯海峽,一覽伊斯坦堡連接歐、亞兩洲的美景,兩岸城堡、皇宮、鄂圖曼土耳其帝國型式之建築及跨海大橋,處處美景如畫。下船後前往香料市集 ,市集內有數百家土耳其傳統商店,令您看得目不暇給!是當地人最愛來採購民生物資的地方,主要販賣各種香料、果乾、土耳其軟糖、蜂巢蜜、土耳其起司、水果茶…等當地名產,當然也有一些紀念品店及馬賽克燈的店家。
地下水宮殿在君士坦丁堡時期開始就做為地下蓄水池,是當時最具規模也保存最好的,有336根石柱支撐著宮殿,以其中兩個柱底有著倒置的美杜莎頭像石柱最為著名,不過卻不知為何頭像會被在這些,據說之所以倒置就是為了破除直視美杜莎的眼睛就會變成石頭的傳說。

伊斯坦堡

晚餐後帶著愉快又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伊斯坦堡國際機場,踏上歸鄉的路途。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當地風味餐
晚餐:中式料理
機上
DAY
12
伊斯坦堡-台北
伊斯坦堡

班機於凌晨起飛,經國際換日線,今晚夜宿機上。

抵達桃園機場

結束愛琴愛遊輪之旅,返回溫暖的家。

早餐:機上
午餐:機上
晚餐: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Reference Flight

參考航班

去程
航空公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出發機場 抵達機場 航班編號
土耳其航空 21:40 04:50 桃園國際機場 阿塔圖克機場 TK025
土耳其航空 07:40 09:05 阿塔圖克機場 雅典國際機場 TK1843
回程
航空公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出發機場 抵達機場 航班編號
土耳其航空 01:35 17:55 阿塔圖克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TK024
航班備註
Remarks

備註說明

注意事項

1.成行人數:10人以上成團。若未滿10人,2人以上亦可出發,售價另報,唯不含領隊,敬請見諒。

2.訂金金額:300,000元

3.尾款繳交期限:出發日二個月或機票開立前

4.證件繳交期限:訂金繳交後一週內

5.奇寶遊輪行程住宿為陽台套房雙人艙,如須升等請洽服務人員,價格另計。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不另外退費。

♦行程內容因國際或國內班機變動而有所調整,如遇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正確航班起降時間及降落城市、住宿飯店及行程內容之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準。

♦行程內容及順序,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餐食彈性調整之權利,將以當地旅行社及導遊所安排為主。

♦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而變動航班時間及降落城市,造成團體行程變更或增加餐食或減少餐食,本公司不另行加價,亦不減價,敬請見諒。

♦團體機位無法指定座位;特殊餐食及需求請出發一週前告知客服人員,以便作業。

♦需求商務艙者須自行負擔商務艙費用,名額有限,以事先需求者為先。

♦繳交訂金後,本公司將依觀光局所規定之【國外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精神保障您的權益。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團員之旅遊權益,年滿70歲以上、行動不便以及未成年之貴賓,需有成年之親友同行,以維護您旅途上的安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請確認護照效期必須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方可出國。

♦旅客為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境。

♦本行程價格適用本國人(中華民國國民)參團有效,非本國籍(大陸人或台商或外籍人士)之旅客,每人需補價差。

 

【郵輪行程之取消及違約金】

(一)參團旅客確認訂位後,將無法接受任何船艙變更需求,敬請知悉;若參團旅客欲取消行程,應以書面方式記載取消日期及相關事由等通知,方為有效。

(二)基於郵輪行程之特殊性,如欲取消將收取費用成本如下:

(1)旅客於出發前150天以上取消,將收取旅客全額團費之 30% 為取消費用。

(2)旅客於出發前150天~90天取消,將收取旅客全額團費之 80% 為取消費用。

(3)旅客於出發前90天(含)內取消,恕不退費。

 

◎ 費用包含 ◎

1. 全程經濟艙團體機票(含各地機場稅、燃油費)。註:機票不可更改航班、日期及航點。

2. 兩地機場離境稅、代辦服務費、行程途經各國簽證費用

3. 二人一室飯店住宿,單人者需補單人房價差。

4. 不含旅遊平安險,若有需要請自行購買。

5. 船上住宿與船上每日三餐

6. 船上專家學者的專題講座

7. 專業探險隊員的服務

8. 小艇登陸或巡航探險活動

 

◎ 費用不包含 ◎

1. 每日旅館客房清理及行李小費。

2. 個人護照及簽證費用。

3.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4.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5. 船上的高級酒精性飲料

6. 岸上、酒店及船上工作人員的小費

7. 任何屬於個人的開支,或未指明是屬於包括在內的任何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