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遊.極速賽車
團號:TS-G9912221212
place
中國,Shanghai

超跑主題旅遊系列~上海F1世界一級方程式5日自由行

旅遊天數
5天
成團人數
2人
滿團人數
20人
出發日期:
費用:歡迎電話洽詢起/每人
Itinerary

行程特色

 

歡迎旅客預約2025年賽事★

比賽日期:2024年04月19日~04月21日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迄今已有七十餘年的悠久歷史,是世界上賽車領域最高層級的比賽!
現今賽車觀賞人數是僅次於足球的全球第二大運動賽事。”

 

 

★ 賽場介紹 ★

    上海國際賽車場所在地位於嘉定區安亭鎮的東北角,占地總面積5.3平方公里,由賽車場區、商業博覽區、文化娛樂區和發展預留區等板塊組成。


       由德國惕克(Tilke)公司設計的上海國際賽車場具有國際化、功能全、規模大、技術新的特點,獨具海派風格呈”上”字型賽道的設計者是赫曼‧蒂爾克先生賽道造型猶如一個上字,其蘊含在賽車場上力爭上游、乘勝追擊的寓意;”上”字型賽道總長約5.541公里,寬度介於13至20米之間;其他組合賽道長1.277公里,寬度為14至25米;賽道擁有9個不同長度的直道,最長的直道賽段為1175米,14個不同轉彎半徑的彎道;賽道路面最高落差約為8米,坡頂最高落差約12米,整個賽道的最大上行坡度為3%,最大下坡度達到8%,賽車最高時速可達到327公里/小時。

    上海國際賽車場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境內,坐落在民風淳厚、鄉情濃郁的江南古鎮--安亭鎮東北,與馳名世界的上海國際汽車城相鄰,距上海市中心30公里,距上海虹橋機場20公里。周圍被嘉金(A5)、嘉松、A30等高等級公路所環繞,計畫中的軌道交通R3線直達賽車場。

 





★ 2024賽場座位圖 ★
 

 

◆A級主看臺區◆

主看臺上層
居高臨下,可以縱觀整個賽場;正對維修站、發車排位,可以看到第一彎和維修站出入口。
可以欣賞到發車前賽車在排位賽道上的準備場景、發車場景、賽事期間維修站緊張忙碌的工作場景、第一彎精彩超車或碰撞場景,比賽結束賽車沖線接受格子旗場景、頒獎場景等。

主看臺下層
與賽道的垂直距離非常近不超過10米,可以近距離觀看排位賽車;正對維修站、發車排位。
可以欣賞到發車前賽車在排位賽道上的準備場景、發車場景、賽事期間維修站緊張忙碌的工作場景、比賽結束賽車沖線接受格子旗場景、頒獎場景等。

 


◆副看臺區◆

副看臺K
正對大直道末端和整條賽道彎度最大、最為險峻的第14號彎髮夾彎,可以看到部分維修站入口。
可以欣賞到賽車以超過327公里的時速駛近,極速刹車至50公里左右時速通過髮夾彎,之後加速向主看臺直道衝刺,或進入維修站。

副看臺H
正對大直道末端和整條賽道彎度最大、最為險峻的第14號彎髮夾彎,可以看到部分維修站入口。
可以欣賞到賽車以超過327公里的時速駛近,極速刹車至50公里左右時速通過髮夾彎,之後加速向主看臺直道衝刺,或進入維修站。

 

 

◆草地看臺區◆

看臺C
正對第6彎髮夾彎。可以欣賞到賽車極速駛近後,刹車進入髮夾彎的場景。
看臺F
正對上字形底部大直道。可以欣賞到賽車極速駛過的場景。
看臺J
正對第14彎髮夾彎。可以欣賞到賽車極速駛近後,刹車進入髮夾彎的場景。
看臺L
位於最後一彎之後。可以欣賞到賽車駛出最後一彎後加速衝刺的場景、部分維修站入口場景,以及部分發車場景。

 

 

 

 

本套裝行程包含A-LOW下層看台二日卷門票,另可依貴客您的需求改訂其他位置之門票,加價費用詳列如下(價格均為新台幣價格)

(費用已包含A-LOW下層看台二日券費用與當地購票手續費,國際郵寄費,國際聯絡費用等等,您可加價升等成以下門票)

 

上海F1世界一級方程式二日套票加價表
 A Platinum鉑金看台2日券 SOLD OUT 
 A+ High / 上層主看台2日券 SOLD OUT 
 A+ Low / 下層主看台2日券 SOLD OUT 
 A High / 上層(1/2/3/15/16/17區域)看台2日券 SOLD OUT 
 A Low / 下層(1/2/3/15/16/17區域)看台2日券 ★內含★
 H 副看台2日券 SOLD OUT 
 K 副看台2日券 SOLD OUT 
 B1-2 草地/B3-4草地看台套票2日券 SOLD OUT 
 J 草地看台套票2日券 SOLD OUT 
 L 草地看台套票2日券 SOLD OUT 
 F 草地看台套票2日券 SOLD OUT 

 

 


 


★賽車為特殊行程,門票確定後與飯店付款後,取消恕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賽事行程以大會公佈為準,本網頁僅供參考※

 

 

Daily Itinerary

每日行程

DAY
01
4/19 桃園國際機場 - 上海浦東機場
桃園

本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或松山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上海國際機場。

上海

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上海國際機場。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上海西藏大廈萬怡酒店 或 證大美爵酒店 或同級
DAY
02
4/20 上海F1賽車排位計時賽
飯店

早餐後前往賽車場觀賞 ~ 排位計時賽。

上海F1賽車排位計時賽

賽車迷們今天可一飽眼福、不論您是哪一隊的支持者都有機會看到造價千萬的車子飛馳而過!您一定聽過電視機前呼嘯而過的高分貝車速聲音,但是相信家裡的重低音喇叭再強,也無法讓您如此深刻的感受到今天您所聽到的一切! 上海國際賽車道,世界一級方程式比賽賽道之一。是上海國際汽車城的主要項目。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東北,距上海市中心30公里,距上海虹橋機場20公里,距安亭鎮中心約7公里。賽車場賽道總長度7公里左右(包括備用賽道長度),由一級方程式(F1)賽道和其它類型賽道組成。一級方程式賽道單圈長度為5.451公里,寬度12至18米。賽道整體造型猶如一個翩翩起舞的“上”字。它既有利於大馬力引擎發揮的高速賽道,又具有挑戰性、充分體現車手技術的彎道。除了部分與F1賽事共用外,還可以舉辦各類不同的賽事(舉辦其他賽事時賽道圖略有變化)。賽車場設計看臺規模約20萬人,其中帶頂蓬的固定看臺約有5萬個座位,其餘為坡型露天看臺。

2024 F-1賽車上海站 - FORMULA 1 CHINESE GRAND PRIX參考時間表

09:30-09:55 國際汽聯F4中國錦標賽資格賽
11:00-11:30 F1 衝刺(19 圈或 60 分鐘)
12:10-12:35 F1 倍耐力熱圈賽
12:50-13:20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資格賽
13:55-14:30 國際汽聯F4中國錦標賽第一場比賽(30 分鐘+1 圈)
15:00-16:00 F1 資格賽
16:55-17:30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第一場比賽(12圈或30分鐘)

※賽事行程以大會公佈為準,本網頁僅供參考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上海西藏大廈萬怡酒店 或 證大美爵酒店 或同級
※賽事行程以大會公佈為準,本網頁僅供參考
DAY
03
4/21 上海F1賽車決賽
飯店

早餐後前往賽車場觀賞 ~ 上海F1賽車決賽

上海F1賽車決賽

正式比賽。準備好了嗎? 銀閃閃的Mercedes-Benz梅賽德斯-賓士、火紅的Ferrari 法拉利、Red Bull 紅牛、Williams 威廉士、McLaren 邁凱輪、Toro Rosso 義大利紅牛、Super Aguri 亞久裏… 等車將以時速300飛嘯而過!保證讓您大呼過癮!

2024 F-1賽車上海站 - FORMULA 1 CHINESE GRAND PRIX參考時間表

10:15-10:50 國際汽聯F4中國錦標賽第二場比賽(30 分鐘+1 圈)
11:30-12:05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第二場比賽(12 圈或 30 分鐘)
12:20-12:50 F1 倍耐力熱圈賽
13:00-13:30 F1 車手遊行
15:00-17:00 F1 聯想中國大獎賽(56 圈或 120 分鐘)

※賽事行程以大會公佈為準,本網頁僅供參考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賽車場自理
晚餐:賽車場自理
上海西藏大廈萬怡酒店 或 證大美爵酒店 或同級
※賽事行程以大會公佈為準,本網頁僅供參考
DAY
04
4/22 全日自由活動
推薦行程

外灘百年萬國建築群。《上海名街志》裡寫外灘建築群是「上海近代化進程的重要標誌,是歷史的遺存,是凝固的檔案」之所以能在短短1.5公里的地界內薈萃來自世界不同時期、不同方格的特色建築,脫不開跨世紀的演進和殖民主義的入侵。仰視一幢幢羅馬式、哥德式、巴洛克式、新古典式、文藝復興式、折衷主義式的建築遊延安東路至蘇州河畔,這世所罕見、規模宏大的藝術建築群成為中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列入了世界文化遺產。「萬國建築博覽」成就了上海的面子,世界級的建築巡禮。

蟠龍天地
蟠龍新十景,煥新江南文化。依托蟠龍古鎮千禧年歷史、建築肌理與文化風貌,上海蟠龍天地以「十」字型街巷格局,承襲江南水鄉傳統「粉牆黛瓦」的建築特色,擁有3公里原生天然水系,並保護性還原程家祠堂、香花橋及鳳來橋3處青浦區級文物保護單位,以及6棟木構歷史建築。精心打造充滿詩情畫意的“蟠龍新十景”,將連接著蟠龍的過去與未來,尋回久違的江南:“古寺鐘鳴”的蟠龍庵將美好心願掛上祈福之樹,“龍江古渡「成為了全新的江南遊船碼頭,非遺編織遊船在此開啟江南之旅。

推薦行程

徐家匯書院徐家匯書院
上海最新網紅景點,世界設計名師菲爾德設計打造! 耗時近10年籌備建設、總面積達18650平方米的復合型圖書館——徐家匯書院,為上海再添重要閱讀地標。 步入徐家匯書院一樓中庭,一扇3D列印而成的巨型“光啟之門”晶瑩璀璨、綻放光芒,成為這座新型圖書館的視覺標識。除常規圖書館藏書外,徐家匯書院還擁有《永樂大典》和《四庫全書》等大型成套叢書和各類方志構成的特色文獻區,作為徐匯區圖書館的新館,徐家匯書院融匯了商業元素與文化功能,給老牌商圈和“都市景區”徐家匯帶來新的活力。

F-1賽車上海站正式開始 - FORMULA 1 CHINESE GRAND PRIX參考時間表

10:00-10:10 一級方程式裁判賽道系統測試
12:30-13:05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第二次決賽(12圈或30分鐘)
12:30-13:00 賽道活動慈善活動
13:30 一級方程式車手賽道巡遊
13:45-14:15 一級方程式開幕式
14:00 一級方程式醫療檢查
14:00-14:20 一級方程式賽道檢查
14:30 一級方程式發車區開放
14:45 一級方程式發車區關閉
14:46 奏國歌
15:00-17:00 2014 Formula 1瑞銀中國大獎賽正賽(56圈或120分鐘)

※賽事行程以大會公佈為準,本網頁僅供參考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賽車場自理
晚餐:賽車場自理
上海西藏大廈萬怡酒店 或 證大美爵酒店 或同級
※賽事行程以大會公佈為準,本網頁僅供參考
DAY
05
4/23 上海浦東機場 - 桃園國際機場
飯店

於飯店內使用早餐後,您可利用在上海最後的時間為家人及朋友選購紀念品、免稅品,然後自行前往浦東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北,結束此次令人難忘的上海之旅,並期待下次再相逢。

桃園

返回台北溫暖的家。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Reference Flight

參考航班

去程
航空公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出發機場 抵達機場 航班編號
中華航空 08:45 10:50 桃園國際機場 上海浦東機場 CI501
回程
航空公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出發機場 抵達機場 航班編號
中華航空 12:05 14:05 上海浦東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CI502
航班備註
※以上機位以團體經濟艙報價,如遇人數不足、或等其他艙等或商務艙需補差價,歡迎來電洽詢!! ※機票票價會隨航空公司公告而有所變動,本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 ※本公司保留調整航班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