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遊.馬拉松
團號:
place
中國,Beijing

體育主題旅遊系列~北京馬拉松自由行四日

旅遊天數
4天
成團人數
2人
滿團人數
20人
出發日期:
費用:歡迎電話洽詢起/每人
Itinerary

行程特色

 


★2019年度賽事報名已截止,歡迎旅客詢問2020年資訊★★

2023年比賽日期: 尚未公布

 


【運動中做公益】
北京國際馬拉松賽歷年來積極與中國公益事業業緊密合作。去年北京國際馬拉松賽將與自然之友合作,借助北京國際馬拉松的賽事,把新北京新奧運對環境的承諾發揚光大,用一個極具參與性的國際體育賽事帶動一個關係所有市民的環境議題,領導北京城市垃圾處理的新機遇,讓綠色賽事對生態環境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北京馬拉松賽是經國際田聯(IAAF)認證,國際馬拉松及公路跑協會(AIMS)備案的國際田聯金標賽事。自2008年起連續六年獲得國際田聯金標賽事的殊榮。該賽事於1981年開始舉辦,每年一屆,是中國田徑協會市場化程度最高、規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單項賽事,已發展成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傳統體育賽事。

  北京馬拉松比賽線路寬闊平坦,氣候適宜,獎金適中,賽事運營成熟,賽道周邊風景結合了古都神韻和現代都市風貌,每年都吸引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選手參賽。

  2010年,“三十而立”的北京國際馬拉松賽正式更名為“北京馬拉松”,為進一步提升賽事品質和品牌價值,北京馬拉松對賽事識別體系進行了全新改造,力求以全新的面貌為廣大馬拉松運動愛好者奉獻一場馬拉松的饕餮盛宴。2010年的北京馬拉松賽令人難忘,整個賽事在風雨和低溫中進行,惡劣的天氣並沒有澆滅選手們的熱情,反而激發了大家“與天鬥、與人鬥”的豪情壯志,30000名選手雨中奔跑的場景展現給世人的不僅僅是壯觀和震撼,更多的是馬拉松精神蘊含的無以言表的感動。

2011年10月16日,第三十一屆北京馬拉松在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賽事重新調整了比賽路線,終點由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移至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慶典廣場(鳥巢、水立方中間景觀大道),並將關門時間延長至6個小時,北京馬拉松的國際影響力與大眾參與程度進一步擴大。2011北京馬拉松針對13周歲以下兒童參賽特別設計了家庭跑環節,父母與孩子可以共同報名參賽,體驗運動的樂趣。賽事還首次將“為慈善而跑”的新運營模式引入中國,共有總有中國綠化基金會、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等13家機構參與“為慈善而跑”活動,為北京馬拉松注入了更多的社會責任和精神內涵。



北京馬拉松作為國內歷史最悠久、影響力最大的馬拉松賽事,在走過而立之年後依然為實現“國際頂級賽事”的夢想而不墜前行。2013北京馬拉松賽有以下幾個亮點和改變:
第一
賽事首次實現全程馬拉松選手成績“淨計時”,從而保證了選手獲得更為精確的比賽成績,真正的實現公平競賽。
第二
2013北京馬拉松全程參賽人數將從1.2萬人增加到1.5萬人,更加貼近國際頂級馬拉松賽事
第三
選手整體水準大幅提高。除國際高水準特邀選手、全國錦標賽選手之外,組委會今年還先後推出了“精英跑者計畫”和“5小時完賽綠色報名通道”等報名方式,吸引眾多高水準選手前來參賽,選手整體品質取得較大提升
第四
繼續深化與創新賽事運營模式,推出“為公益而跑”、“企業體驗計畫”和“健達親子跑”等各具特色的專案和參與形式,北京馬拉松與社會事業的結合更加緊密。


【比賽路線圖】



賽事基本資訊(此為2019年度資料,2023年資訊待公布)

【舉辦日期】2019年9月15日

【比賽項目及人數】馬拉松(42.195公里) 共計30000人

【出發時間】上午7:30

【起點及終點】起點:天安門廣場
終點:奧林匹克公園景觀大道中心區慶典廣場
比賽路線沿途經過東城區、西城區、海澱區、朝陽區


【報名時間】 2019年7月31日止

【年齡限制】限20歲以上(1998年當年出生)
 

 

★馬拉松為特殊行程,名額確定後與飯店付款後,取消恕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賽事行程以大會公佈為準,本網頁僅供參考※

Daily Itinerary

每日行程

DAY
01
台北 – 北京 - 2018北京馬拉松大會會場報到
台北 – 北京

前往桃園中正機場的櫃台,辦理登機手續後,搭乘班機飛往北京。

前往北京馬拉松會場辦理報到

請自行搭巴士或地鐵前往北京馬拉松會場辦理相關註冊報到手續後回飯店休憩,養精蓄銳以迎接明天接下來的精采行程。

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敬請自理
首都大酒店 或同級或可加價升等
DAY
02
北京馬拉松賽事 全程
前往會場比賽

早餐後,前往北京馬拉松大會會場進行比賽。

進行比賽

【馬拉松比賽路線】: 起點:北京天安門廣場;途經東城區、西城區、海淀區、朝陽區; 終點: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慶典廣場(鳥巢、水立方中間景觀大道)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首都大酒店 或同級或可加價升等
DAY
03
全程自由行
建議行程:

【天安門廣場】此廣場於北京市中心,也是中國的象徵,而在明清時代,天安門一直是百姓的禁地,如今帶您駐足在人民英雄紀念碑邊體會一個動盪不安的中國所經歷的苦難。
【故宮】舊稱紫禁城,是明清兩代的皇宮,先後住過二十四位皇帝,可參觀歷代藝術館、清代典章文物展覽、三大殿、乾清宮、禦花園等。

建議行程:

【天壇】皇帝祭天的地方,也是中國現存晨大的一處廟壇建築。它和黃瓦紅牆的故宮不同,這裡以藍色為基調,象徽殿宇均建於"天中之特色",著名的回音壁、三音石就在此地。朝著圜丘壇中心,朝哪個方向講話,均可聽到很響的回音,十分有趣。
【頤和園】位於北京市西北郊﹐距市中心約19公里﹐是清代的皇家園林和行宮﹒頤和園原名清漪園﹐建成于1764 年,占地290公頃﹐其中水面220公頃﹒園內分為宮廷區﹑前山、前湖區﹑后山后湖區三大景區﹐共有殿堂樓閣﹑亭台水榭3000余間﹐是帝﹑后政治活動和游憩的地方﹒1860年被英 法聯軍焚毀﹐1888年慈禧太后挪用海軍經費500万兩白銀重建﹐歷時10年 ﹐竣工後改名“ 頤和園。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首都大酒店 或同級或可加價升等
DAY
04
北京- 台北
自由活動

建議您可於附近將未購買的物品繼續補足或悠閒享用早餐並慢慢整理這幾天精心選購之戰利品。

北京-台北

隨後前往機場,結束四天難忘旅程。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Reference Flight

參考航班

去程
航空公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出發機場 抵達機場 航班編號
中華航空 15:30 19:00 桃園國際機場 首都國際機場 CI517
長榮航空 09:15 12:30 桃園國際機場 首都國際機場 BR716
回程
航空公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出發機場 抵達機場 航班編號
中華航空 20:05 23:15 首都國際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CI518
長榮航空 13:45 17:00 首都國際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BR715
航班備註
Remarks

備註說明

【注意事項】

1. 成行人數:2人以上成行/團,但不限於2人
2. 訂金金額:10,000元+升等費用
3. 尾款繳交期限:出發日三週前或機票開立前
4. 證件繳交期限:訂金繳交後一週內
5. 如遇行程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遇『如:天侯不佳、交通阻塞…等』不可抗拒之現象,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6. 如有特殊餐食者(素食),最少請於機票開立前告知承辦人員(不含假日)。
7. 本行程售價不含全程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8. 如遇季節性的變化,將隨著季節性變更餐食內容,本公司保有變更餐食內容之權利。
9.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確認,請以行前資料為主。
10. 報名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將依契約內容辦理。
11. 報名行程確認後三日內支付訂金,所有費用需於出發前三週或機票開立前付清。
12. 本行程使用之機票為團體機位,當天出發開票人數需達成團人數才可成行。若如未達基本成團人數,我們將協助辦理轉團或退費事宜,恕無法賠償,敬請見諒。
1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團員之旅遊權益,年滿70歲以上、行動不便以及未成年之貴賓,需有成年之親友同行,以維護您旅途上的安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護照&簽證規定】

1. 請確認護照效期必須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方可出國。
2. 旅客為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境。
3. 役男(年滿18歲至服兵役前)或接近役齡男子(年滿16歲至18歲),請向所屬兵役管轄機構,加蓋允許出境兵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