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遊.豪華郵輪
團號:
place
荷蘭,阿姆斯特丹

世界主題郵輪系列~歐洲維京河輪VikingRiverCruises~萊茵河10日之旅

旅遊天數
10天
成團人數
2人
滿團人數
10人
出發日期:
費用:歡迎電話洽詢起/每人
Itinerary

行程特色

 


★2019年度已開放報名,歡迎旅客預約報名★

 


 

 


《路線圖》

 

 

 


《荷蘭》位於歐洲西北部,瀕臨北海,與德國、比利時接壤。荷蘭國土海拔很低,很多地方地勢接近甚至低於海平面,因此又常稱低地國。

《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有很多旅遊景點,包括歷史悠久的運河網、荷蘭國家博物館、梵谷博物館、安妮之家、紅燈區以及許多大麻咖啡館。每年有大約420萬遊客來此觀光。作為當前荷蘭第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歷經了從漁村到國際化大都市的發展過程,經歷了輝煌與破壞,以及世界大戰的洗禮,從一定程度上講,她的歷史也是荷蘭歷史的一個縮影。

 

《小孩堤防》是荷蘭西部南荷蘭省的一個村莊,坐落在萊克河與諾德河交匯處,為了排出水,1740年建立一個由19座風車組成的系統,是荷蘭最大的風車系統。

《德國》由16個邦組成,首都與最大城市為柏林。氣候以溫帶氣候為主,人口約8,180萬人,是歐洲聯盟中人口最多的國家。

《科隆》是德國人口第四多的城市,是北威州最大的城市,亦是德國內陸最重要的港口之一,萊茵地區的經濟文化和歷史中心。它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是德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中世紀科隆已經成為一個重要的教會中心和藝術知識中心。科隆在二戰期間遭到嚴重破壞。今天它以其文化和建築遺產以及許多重要的國際性活動而聞名。

《科布倫》位於德國萊茵蘭-普法爾茨,摩塞爾河入萊茵河處。兩河合流之處,稱德意志角,為當地名勝。是德國重要的觀光都市。

《萊茵河》發源於瑞士格勞賓登州的阿爾卑斯山區,流經列支敦斯登、奧地利、德國和法國,最終於荷蘭流入北海。萊茵河全長約1,232公里,通航區段為883公里,流域面積約17萬平方公里。萊茵河是歐洲最長的河流之一,同時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流域之一。

《海德堡》海德堡坐落於內卡河畔。內卡河在此處由狹窄而陡峭的Odenwald山谷流向萊茵河河谷,並與萊茵河在海德堡西北20千米的曼海姆交匯。著名的海德堡城堡位於高出內卡河200米的王座山上,俯視狹長的海德堡老城。著名詩人歌德曾經漫步環繞城堡的公園。

《法國》法國河流眾多,便於航行。巴黎的塞納河左岸涵蓋了塞納河畔一個整體的扇形區域。在巴黎市區內如果乘船由塞納河順流而下,船首左側所展現的巴黎左岸風光。塞納河左岸是巴黎建市初期的見證人,它的腹地集中了巴黎創立初期的歷史遺迹。

《史特拉斯堡》位於法國國土的東端,與德國隔萊茵河相望,是法國亞爾薩斯大區和下萊茵省的首府。史特拉斯堡的歷史中心位於伊爾河兩條支流環繞的大島,這一區域擁有中世紀以來的大量精美建築,包括史特拉斯堡大教堂與小法蘭西,198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也是首次有一個城市的整個市中心區域獲此榮譽。

《瑞士》為西歐國家之一,劃分為26個州[。瑞士為聯邦制國家,伯恩是聯邦政府所在地。瑞士北接德國,西鄰法國,南接義大利,東臨奧地利和列支敦斯登。

《巴塞爾》是瑞士的第三大城市,坐落於瑞士西北的三國交角,西北鄰法國阿爾薩斯,東北與德國南北走向的黑森林山脈接壤;而萊茵河在此東注北湧穿城而去,將巴塞爾一分為二,版圖較大者位於西岸稱為大巴塞爾區,小巴塞爾區則位於東岸。

★郵輪為特殊行程,艙房確定與飯店付款後,取消恕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行程以行前資料為準,本網頁僅供參考※

Daily Itinerary

每日行程

DAY
01
台北----阿姆斯特丹
前往阿姆斯特丹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荷蘭首都及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其因為擁有美麗的鬱金香、浪漫的運河、隨處可見的腳踏車、閃爍的鑽石、珍貴的藝術收藏,以及心胸開放的居民,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民族,多元性的文化更是這個城市日益進步的動力。

前往阿斯特丹

今晚夜宿機上,期待明天抵達後的頂級河輪之旅。

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溫暖的家
晚餐:溫暖的家
機上
DAY
02
阿姆斯特丹登船處-自由活動(安妮之家)
參觀安妮之家

今早抵達後,辦理入關手續,接著由專業的維京河輪公司專案配合的親切司機人員接送您至碼頭搭乘維京河輪。 若您提前抵達河輪,船上備有簡單的輕食供提前抵達的客人免費享用、非常的貼心及大方。 自由活動,您可前往參觀安妮之家。

推薦行程

【安妮之家】安妮之家,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王子運河旁,是一間紀念猶太人安妮·法蘭克的博物館,這裡也曾經是安妮·法蘭克一家在納粹黨統治時的躲藏處。

安妮之家是在王子運河的267門號處。這位女孩曾經寫下著名的《安妮日記》,此書出版於1947年。她和她的家族和其他的猶太人,在1942年7月8日和1944年8月4日之間,直到被逮捕之前都居住躲藏在這個屋子內。

被送到卑亨貝爾森強制收容所的這個女孩,就在聯合軍解放荷蘭的兩個月前,不幸在1945年3月死亡。現在內部陳列的是,講述在德軍時代的荷蘭猶太人苦難逃亡的歷史遺品。這裡成為不能遺忘這人間悲劇、和不斷拜訪的現代歷史巡禮地。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河輪餐食
維京河輪
DAY
03
小孩提
參觀小孩提

(前往參觀世界遺產的小孩堤風車)

推薦行程

【小孩堤】小孩堤(kinderdijk)廣闊的視野,讓你一眼就能同時看見18座的風車!!數數看,你是不是都看到了呢?夏天7、8月期間的每個星期六,18座風車還會一起轉動喔!

大約1740年開始,這些就佇立在這裡。早期她們勤奮地轉動將風力轉為水車的動力,抽取過多的水並導入Lek河,使得Alblasserwaard這個低於海平面地區,免於水患之苦。雖然這些工作已經被現代化的科技所取代,但是小孩堤防所遺留壯觀的風車美景,仍然為來此的觀光客完整地保存著。1997年,小孩堤防的風車更正式被聯合國納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明列之中!
 

早餐:河輪餐食
午餐:河輪餐食
晚餐:河輪餐食
維京河輪
DAY
04
科隆
參觀科隆

散步行程&參觀科隆大教堂;自由活動時可前去參觀當地的啤酒廠,並品嚐Kolsch啤酒

推薦行程

【科隆大教堂】是位於德國科隆的一座天主教主教座堂,是科隆市的標誌性建築物。在所有教堂中,它的高度居德國第二(僅次於烏爾姆市的烏爾姆大教堂),世界第三。論規模,它是歐洲北部最大的教堂。集宏偉與細膩於一身,它被譽為哥特式教堂建築中最完美的典範。
 

早餐:河輪餐食
午餐:河輪餐食
晚餐:河輪餐食
維京河輪
DAY
05
科布侖-萊茵河-露德斯海姆 河輪行程
科布侖

科布侖(馬克斯堡岸上觀光)-萊茵河(航行世界遺產的中萊茵河段)-露德斯海姆(傍晚有空時可漫步於斑鳩小巷,或許還可品嚐當地的酒

推薦行程

【馬克斯堡】 是萊茵河谷唯一一座從中世紀完整保存下來的古堡,它高高聳立在萊茵河東岸小鎮布勞巴赫Braubach上方的岩石小山上。

馬克斯堡是一個頗具中世紀要塞據點的騎士時代特點的古城堡,由城堡主樓、塔樓、住宅城樓、閘門、內外牆之間的迴廊和棱堡多個建築群組成。馬克斯城堡內各樓層、廳堂、轉角、通道間的佈置,都可以讓人一覽中古時期城堡生活作息的真實面貌。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酒窖、廚房、騎士大廳、禮拜堂、軍械庫以及酷刑所用的懲罰和拷打工具。

【萊茵河】是一條歐洲河流,發源於瑞士格勞賓登州的阿爾卑斯山區,流經列支敦斯登、奧地利、德國和法國,最終於荷蘭流入北海。萊茵河是歐洲最長的河流之一,同時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流域之一。

萊茵河三角洲由於交通便利,形成了許多歐洲早期的商業城市,例如布魯日、安特衛普與鹿特丹等。在歷史上,萊茵河與多瑙河共同構成羅馬帝國北界,擔任貿易交通的用途。萊茵河沿岸有許多葡萄園,也有許多古堡和田園村鎮。從美因茲到科布倫茨的萊茵河段風景優美,沒有架設任何橋樑,全靠擺渡過河,目的是為了保存該河段的自然風貌。

【露德斯海姆】是中萊因河谷的起點城市,也是萊茵河高地區的中心點,與對岸的賓根(BINGEN)共同把守萊茵河谷的門戶。自古羅馬時代即開始栽種葡萄, 目前是德國具代表性的白葡萄酒產地之一,更有著酒城之稱。滿山遍野的葡萄園,世代相傳的釀酒技術,也給予了她德國絕佳的葡萄酒佳釀

早餐:河輪餐食
午餐:河輪餐食
晚餐:河輪餐食
維京河輪
DAY
06
海德堡-史拜爾
參觀海德堡

海德堡:半天市區觀光參觀海德堡城堡&自由活動。史拜爾:傍晚有空閒時間,或是您可漫步於鵝卵石路;參觀世界遺產的史拜爾大教堂。

推薦行程

【海德堡城堡】位於德國的西南部,始建於13世紀。海德堡城堡作為普法爾茨選帝侯的城堡,於腓特烈五世 (普法爾茨選帝侯)在位期間,受到了嚴重的破壞。腓特烈五世娶了英國的伊麗莎白為皇后,於伊麗莎白1615年的生日時,在城堡內用一晚的時間為皇后建成著名的伊麗莎白門。腓特烈五世更跟隨伊麗莎白改信新教,1619年反抗神聖羅馬帝國的新教徒將腓特烈五世推上波西米亞國王的王位。腓特烈五世前往就任,由此引發了波及整個大陸的三十年戰爭。在三十年戰爭期間,海德堡城堡第一次受到軍事破壞,並由此結束了城堡的建設時期,開始了長達幾個世紀反覆破壞又重建的歷史。
 

早餐:河輪餐食
午餐:河輪餐食
晚餐:河輪餐食
維京河輪
DAY
07
史特拉斯堡
觀光史特拉斯堡城堡

步行前往參觀史特拉斯堡城堡;下午有空閒的時間,可以瀏覽亞爾薩斯城

推薦行程

【史特拉斯堡】位於法國國土的東端,與德國隔萊茵河相望,是法國亞爾薩斯大區和下萊茵省的首府。

史特拉斯堡的歷史中心位於伊爾河兩條支流環繞的大島,這一區域擁有中世紀以來的大量精美建築,包括史特拉斯堡大教堂與小法蘭西,198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也是首次有一個城市的整個市中心區域獲此榮譽。

【亞爾薩斯城】是法國東部一個地區的名稱,它被萊茵河南北分開成兩個部份:北部的下萊茵省和南部的上萊茵省。古代是法蘭克王國的一部分,作為哈布斯堡家族的發源地,在17世紀以前部分領土歸屬法國,部分領土歸屬神聖羅馬帝國,三十年戰爭後根據威斯特伐利亞和約割讓給法國(首府史特拉斯堡到路易十四時代完全被法國吞併)。

它和洛林都在普法戰爭後割讓給普魯士,一戰結束後回歸法國,二戰初期又被納粹德國佔領,至二戰結束再次被法國收回,亞爾薩斯和洛林都是白葡萄酒的著名產地。
 

早餐:河輪餐食
午餐:河輪餐食
晚餐:河輪餐食
維京河輪
DAY
08
布萊薩赫
觀光巴登

黑森林行程包含參觀製作咕咕鐘的展示;自費岸上觀光參觀科瑪

觀光參觀科瑪

自由上岸觀光

早餐:河輪餐食
午餐:河輪餐食
晚餐:河輪餐食
維京河輪
DAY
09
巴塞爾
前往巴賽爾

我們將帶您前往巴塞爾機場。 於今日登機返回台灣,航越過國際換日線於次日抵達國門,夜宿機上。

返回台北

於機上休息

早餐:河輪餐食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機上簡餐
機上
DAY
10
台北
返回台北

因時差之故,於今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次歐洲維京河輪Viking River Cruises~ 萊茵河10日之旅 。

抵達台北

回到溫暖的家

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Remarks

備註說明

1. 本報價為 2 人一室每人之費用。
2. 費用含:船費、港口稅、wi-fi、餐食、演講。
3. 訂位時,請附上正確護照的英文姓名(請注意:客人之正確英文姓名以其持何種旅行文件登船為
準!客人如因簽證問題,欲持外國護照上船,訂位時,請給予外國護照之姓名,而非台灣護照上
之姓名)。若因給予之英文姓名有誤而造成無法登船,請自行負責。
4. 訂金:請於指定日期前支付每人訂金,以便保留船位。
5. 船費尾款:需於啟航前 122 天前付清。
6. 取消預定行程
船班出發 121 天前取消 收取 USD. 100 取消費
船班出發 120-90 天前取消 收取全額費用的 15%取消費
船班出發 89-60 天前取消 收取全額費用的 35%取消費
船班出發 59-30 天前取消 收取全額費用的 50%取消費
船班出發 29-0 天前取消 收取全額費用的 100%取消費
※所有行程的取消必須以書面形式提出,提出日期攸關訂單取消日,會影響取消罰款。
7. 護照效期:請務必確認持有效證件登船,若因證照效期問題或簽證問題而導致無法登船,請自行
負責。
8. 簽證:Viking River Cruises 並不擔保此航次任一靠岸國家的簽證,請務必再三確認相關簽證問題。
9. 變更:繳付訂金、確認訂房後,將不接受姓名及路線的變更,任何入住姓名及路線之變動將視為
取消訂單。
10. 單人住房加價:船費之報價通常為「雙人入住一房為準」之單人費用,若欲單人入住一房,須收
取單人附加費用,加收費用為原船費之 50%-100%不等。
11. 付款方式:接受台幣現金匯款;或台幣刷卡付款-VISA、MASTER。
12. 兒童&孕婦:
未滿 18 歲之兒童需與父母、監護人或 21 歲以上成人入住同房。船公司將保留讓未滿 18 歲未成年
入住人數之權利。
基於安全理由,船公司有權利不接受初期懷孕的孕婦入住任何航線船隻。
13.以上訂位注意事項&取消規則以維京河輪公司英文網站公告之相關規定為主,如有變動,請參考英
文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