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遊.馬拉松
團號:TS-G1001281434
place
德國,Berlin 柏林

體育主題旅遊系列~德國-柏林馬拉松自由行七日

旅遊天數
7天
成團人數
2人
滿團人數
10人
出發日期:
費用:歡迎電話洽詢起/每人
Itinerary

行程特色

 

★2024年度報名已截止,歡迎旅客預約2025年資訊★ 

 

比賽日期:2024年9月29日
 

★安排五星Adlon Kempinski Hotel是比賽地附近唯一酒店走路2分鐘輕鬆到達★

 

 

柏林馬拉松自1974年開始舉辦,現時的主要贊助商為BMW,因此也被冠名為「BMW柏林馬拉松」
 
 

【 德 國 柏 林 馬 拉 松 】

<柏林馬拉松>名列世界6大馬拉松賽事之一(其他四個分別是倫敦馬拉松、波士頓馬拉松、芝加哥馬拉松、東京馬拉松和紐約馬拉松),每年皆選在9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舉行。整個活動分成兩天,週六會先在馬拉松賽道上舉辦直排輪競賽作為暖身,週日馬拉松項目才正式登場,稱作”Double start”                            

首屆舉辦日期為1974年10月13日,起點就在主辦單位夏洛登堡體育俱樂部,1981年將賽道移往西柏林市中心。因為冷戰的關係,直到1990年9月30日,整個<柏林馬拉松>的比賽路線終於底定。起點與終點設置在勃蘭登堡門 (Brandenburg Gate) 旁,穿越柏林東西兩邊,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除了兩個比較大的坡道外,賽道相對筆直、平坦,許多世界紀錄均在此創下,因此被世人稱作「全球最快的馬拉松路線」。

有別於其他大型馬拉松賽事,直排輪競賽是<柏林馬拉松>的活動項目之一,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直排輪比賽。2008年時,有將近8,000名直排輪選手到此參賽,高速追風的刺激感,無疑替連續兩天的活動炒熱了氣氛。


【2023 比 賽 路 線 圖 】


【 2024 賽事資訊 】

• 報名時間:2023年9月26日12:00至11月16日


• 比賽日期:2024年9月29日(星期日)

• 路線公里數:42.195KM

• 參賽資格:18歲以上 (2006年9月1日前出生),並可在6小時15分內跑完全馬

• 起跑點:勃蘭登堡門(Brandenburg Gate)

• 起跑時間:09:15

• 關門時間:6:15小時

★馬拉松為特殊行程,名額確定後與飯店付款後,取消恕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賽事行程以大會公佈為準,本網頁僅供參考※

Daily Itinerary

每日行程

DAY
01
台北-柏林
前往伊斯坦堡轉機

今日於桃園機場集合搭乘豪華噴射客機飛往德國。

飛往柏林

晚上夜宿機上,享受機上美好的夜景。

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溫暖的家
晚餐:溫暖的家
機上
DAY
02
EXPO 會場辦理報到手續 - 自由活動:德國柏林市區觀光
前往會場報到

今日您可到附近參觀,品嘗當地小吃!
記得至馬拉松會場作報到

報到時間(暫定)
11:00-20:00

建議行程

建議行程:
【柏林圍牆】(Berliner Mauer) 柏林圍牆曾被稱為全世界最醜惡的建築,自1961年8月13日 至1989年11月9日期間,一直將柏林市區一分為二。 如果想看看原本圍牆的遺跡,可以到Bernauer Strabe與Bergatrabe交叉口的「柏林圍牆紀念館」 (Gedenkstatte Berliner Mauer),或在磨坊街(Muhlenstrabe)有一處畫廊,是以原本的城牆 集體創作的東城畫廊。
【根達曼市集】(Gendarmenmarkt) 柏林市區有許多美麗的廣場,其中以根達曼最美。路旁 典雅的街燈,讓人感覺好像回到60年代。廣場上有兩座教堂:德意志教堂(Deutscher Dom)及 法國教堂(Franzosischer Dom)。法國教堂內設有一個胡格諾博物館(Hugenottenmuseum)。
【國會大廈】(Reichstag)帝國國會大廈位於共和廣場(Platz der Republik),1884至1894年 期間所建,是棟新文藝復興風格的建築。二次世界大戰中毀損,1970年再重建。東西德統一後 成為德意志聯邦議會開會的場所。

 

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Hotel Palace Berlin 或Crowne Plaza Berlin 或同級
DAY
03
EXPO 會場辦理報到手續 - 自由活動:德國柏林市區觀光
建議行程

今日您可到附近參觀,品嘗當地小吃!

前往會場報到

記得至馬拉松會場作報到

報到時間(暫定)
09:00-19:00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Hotel Palace Berlin 或Crowne Plaza Berlin 或同級
DAY
04
柏林馬拉松賽事全程
前往大賽會場

今日就是柏林馬拉松的比賽日,我們特別為選手安排了距離起跑點只要走路2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的五星級飯店,讓您輕鬆前往大賽起跑點,準備大展身手征服柏林馬拉松。

參與柏林馬拉松

【大賽活動要項】:
時間:09:15開始 - 16:40結束
大會名稱: 德國柏林馬拉松協會
主辦單位: 夏洛登堡體育俱樂部
競賽項目:輪椅賽、馬拉松 等
馬拉松比賽路線(2023路線以大會官網公佈為准):
★起點→勃蘭登堡門,穿越柏林東西兩邊
★終點→勃蘭登堡門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Hotel Palace Berlin 或Crowne Plaza Berlin 或同級
DAY
05
柏林觀光自由活動
推薦行程

建議行程:
【布蘭登堡門】布蘭登保門是柏林最棒的地標,建於1791年的布蘭登保門,是為了紀念腓特烈大帝勝利歸來的凱旋門。因為其位於柏林的正中央,所以當權者總喜歡將之視為展示權力的象徵。

建議行程

【菩提樹下大道】從布蘭登堡門往東出發,由巴黎廣場開始便是著名的菩提樹下大道。這條由四排菩提樹形成的林蔭大道,串起了柏林的靈魂,也是歷史上普魯士及德意志炫耀國威的地方,許多壯麗雄偉的建築在大道的兩側競相爭豔著,其中最醒目的莫過於俄國大使館。
【洪堡大學】洪堡大學是柏林最高的學術殿堂,此大學所提倡的是學術自由以及建立德式大學的制度。此一作法影響了19、20世紀德語世界的大學教育至深至遠,但也因為如此才孕育出了獨立思考的德國大學生,並且誕生的無數的哲學家與科學家。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Hotel Palace Berlin 或Crowne Plaza Berlin 或同級
DAY
06
天 半日自由行~機場
半日自由行

建議行程:
【柏林大教堂】柏林大教堂是一座雄偉的壯觀的建築,文藝復興式的華麗建築,走在菩提樹大道下時便可見到其佈滿銅綠色的大圓頂。柏林大教堂的年齡並不大,但因為在二次世界大戰時遭受到了嚴重的破壞,後來耗費了將近二十年的時間,才將以修復成原來的樣子。到此參觀的遊客可以登上教堂開放的階梯登頂,登頂後可以一覽新舊柏林的景致,是相當特別的經驗。
【電視塔】柏林的電視塔是柏林的地標,也是昔日東德向世人炫耀的主要建築。其高雅的建築造型十分的吸引人,高達356公尺的電視塔,可搭乘高速電梯至塔頂的旋轉餐廳用餐
【柏林猶太博物館】柏林猶太博物館的新建築是相當不同於其他博物館的,因為它並不反應任何功能需求,空間設計的訴求不是為了展出文獻、繪畫或是播放紀錄等,而是將空間本身視做德國猶太人的歷史故事來銓釋。因此整個博物館建築可說是一個介於建築學和雕塑間的藝術作品。 
佩加蒙博物館Pergamonmuseum
位於德國柏林博物館島,興建於1910年到1930年。佩加蒙博物館包括古典收藏、中東博物館,以及伊斯蘭藝術博物館,收藏有複製的原來尺寸的紀念性建築物,如來自土耳其帕加馬祭壇、米利都市場大門,以及巴比倫的伊什塔爾城門。佩加蒙博物館每年有百萬人次參觀,為德國訪客最多的博物館。

爾後準備前往機場,揮別七天的柏林之旅,搭機返回可愛的家。
今日,夜宿機上。您可在機上享受服務員的熱情款待,或是觀賞精采的電影,更可以呼呼大睡,直到回到溫暖的家。
 

前往機場

準備前往機場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機上
DAY
07
柏林~台北
於土耳其轉機

於土耳機轉機飛往台北

抵達台北

班機今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一愉快難忘的德國 柏林馬拉松7日之旅。

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Reference Flight

參考航班

去程
航空公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出發機場 抵達機場 航班編號
土耳其航空 21:55 05:10 桃園國際機場 阿塔圖克機場 TK25
土耳其航空 07:50 09:45 阿塔圖克機場 柏林 TK1721
回程
航空公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出發機場 抵達機場 航班編號
土耳其航空 21:10 00:05 柏林 阿塔圖克機場 TK1724
土耳其航空 01:45 17:55 阿塔圖克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TK24
航班備註
Remarks

備註說明

【注意事項】

1. 成行人數:2人以上成行
2. 訂金金額:70,000元+升等費用
3. 尾款繳交期限:出發日三週前或機票開立前
4. 證件繳交期限:訂金繳交後一週內
5. 如遇行程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遇『如:天侯不佳、交通阻塞…等』不可抗拒之現象,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6. 如有特殊餐食者(素食),最少請於機票開立前告知承辦人員(不含假日)。
7. 本行程售價不含全程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8. 如遇季節性的變化,將隨著季節性變更餐食內容,本公司保有變更餐食內容之權利。
9.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確認,請以行前資料為主。
10. 報名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將依契約內容辦理。
11. 報名行程確認後三日內支付訂金,所有費用需於出發前三週或機票開立前付清。
12. 本行程使用之機票為團體機位,當天出發開票人數需達成團人數才可成行。若如未達基本成團人數,我們將協助辦理轉團或退費事宜,恕無法賠償,敬請見諒。
1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團員之旅遊權益,年滿70歲以上、行動不便以及未成年之貴賓,需有成年之親友同行,以維護您旅途上的安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4.如自行脫團或放棄行程,則不退還剩餘團費,如有費用產生者,需補足差額。

【護照&簽證規定】

1. 請確認護照效期必須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方可出國。
2. 旅客為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境。
3. 役男(年滿18歲至服兵役前)或接近役齡男子(年滿16歲至18歲),請向所屬兵役管轄機構,加蓋允許出境兵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