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遊.馬拉松
團號:
place
香港,香港

體育主題旅遊系列~香港渣打國際馬拉松自由向前跑四日

旅遊天數
4天
成團人數
16人
滿團人數
20人
出發日期:
費用:歡迎電話洽詢起/每人
Itinerary

行程特色

★2024年度報名已截止,歡迎旅客預約2025年資訊★

 

比賽日期:2024年01月21日

 

 

 


 

 

【全馬路線】

 

【半馬路線】

 

【10公里路線】

 

 

參賽資格

1. 馬拉松之參賽者必須於2024年年滿20歲或以上(以出生年份計)。

2. 參賽者必須於2019年2月17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間,參加及完成渣打香港馬拉松或任何本地/海外(十公里或以上距離)賽事最少一次。參賽者必須於報名表上如實填報有關成績。

3. 報名者須於報名表上如實地填報其預計完成時間,有關資料將用作安排其起跑組別及時間之參考因素。

完成獎牌及證書  

在指定時間內完成賽事的跑手,將會獲頒發電子成績證明書、電子進步奬證明書及完成獎牌,詳情如下


 

★馬拉松為特殊行程,名額確定與飯店付款後,取消恕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賽事行程以大會公佈為準,本網頁僅供參考※

 

Daily Itinerary

每日行程

DAY
01
台北-香港 香港馬拉松大會會場報到/飯店check-in
桃園中正機場

請自行前往桃園中正機場航空公司櫃台,自行辦理登機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香港。

香港馬拉大會會場

各位嘉賓自行搭乘巴士或電車前往飯店後,自行前往香港馬拉大會會場辦理相關註冊報到手續後回飯店休憩,養精蓄銳以迎接明天接下來的精采行程。

選手包領取地點: 香港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百樂香港酒店 或同級
DAY
02
香港馬拉松賽事 全程
01香港馬拉松賽事
飯店

飯店出發前往→香港馬拉松

香港馬拉松賽事

【比賽路線】:
*全程馬拉松→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酒店(起點)-西九龍公路-昂船洲高架道-昂船洲大橋-青衣東高架道-南灣隧道-青衣西高架道-青馬大橋-汀九橋-長青隧道-青葵公路-西九龍公路-西區海底隧道-干諾道中-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終點)

*半程馬拉松賽事路線 ─ 起點為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酒店,沿西九龍公路並於青葵公路折返,終點為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

*十公里賽事路線 ─香港東區走廊(起點)並於筲箕灣(折返)至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終點) 。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百樂香港酒店 或同級
DAY
03
全天自由活動
景點推薦

【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夢幻景點!園區分為七大主題區:明日世界、探險世界、幻想世界、灰熊山谷、 美國小鎮、迷離莊園和反斗騎兵大本營。在香港迪士尼除了盡情玩之外,也別錯過精彩皂戈表演和煙火。

【香港海洋世界】
香港海洋公園是以海洋生物的主題樂園。在這邊除了可以欣賞海底生物及海豚海獅的表演外,也可以在這邊盡情 享受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

景點推薦

【太平山】
香港最為著名的標誌性景點,港島最高點,居高臨下,可以將整個城市的繁華景象盡收眼底,白天、日落、夜景 各有不同風情,建議大家可安排於下午搭乘山頂纜車上山,一直待到天黑,可以一次欣賞到三種不同的景致。

【維多利亞港】
位處香港島與九龍半島之間,享有「東方之珠」的美譽,維多利亞港的夜景更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絕對是您遊 香港不能錯過的經典景點。每天晚上8點維多利亞港大型燈光音樂匯演「幻彩詠香江」,結合燈光效果與音樂,相 當值得一看。漫步在維港北岸邊印有明星手印的星光大道,慢慢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美麗與悠閒。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百樂香港酒店 或同級
DAY
04
香港自由活動~機場-台北
香港

早上整理行裝,把握最後一天的香港時間。準備前往香港機場,揮別四天的香港馬拉松之旅。

請貴賓務必注意,需於飛機起飛前兩小時,抵達機場,辦理相關出境手續。
桃園

前往香港機場,搭機返回溫暖的家。

早餐:自理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Reference Flight

參考航班

去程
航空公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出發機場 抵達機場 航班編號
長榮航空 08:05 10:05 桃園國際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BR851
回程
航空公司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出發機場 抵達機場 航班編號
長榮航空 19:40 21:25 赤臘角國際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BR872
航班備註
※ 以上航班僅供參考,若遇該艙等售空改訂其他艙或升等商務艙需補差價!
※ 本公司保留調整航班之權利。
Remarks

備註說明

1. 成行人數:2人成行
2. 訂金金額:20,000.-
3. 尾款繳交期限:出發日三週前或機票開立前
4. 證件繳交期限:訂金繳交後一週內
5. 如遇行程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遇『如:天侯不佳、交通阻塞…等』不可抗拒之現象,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6. 如有特殊餐食者(素食),最少請於機票開立前告知承辦人員(不含假日)。
7. 本行程售價不含全程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8. 如遇季節性的變化,將隨著季節性變更餐食內容,本公司保有變更餐食內容之權利。
9.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確認,請以行前資料為主。
10. 報名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將依契約內容辦理。
11. 報名行程確認後三日內支付訂金,所有費用需於出發前三週或機票開立前付清。
12. 本行程使用之機票為團體機位,當天出發開票人數需達成團人數才可成行。若如未達基本成團人數,我們將協助辦理轉團或退費事宜,恕無法賠償,敬請見諒。
1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團員之旅遊權益,年滿70歲以上、行動不便以及未成年之貴賓,需有成年之親友同行,以維護您旅途上的安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護照&簽證規定】

1. 請確認護照效期必須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方可出國。
2. 旅客為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境。
3. 役男(年滿18歲至服兵役前)或接近役齡男子(年滿16歲至18歲),請向所屬兵役管轄機構,加蓋允許出境兵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