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黑部、高山、松本地區周遊券
票券說明

以立山黑部路線為中心,從名古屋開始大周遊歧阜、長野地區。
可無限次搭乘路線上的JR在來線、特急、立山黑部 路線全路線!

本通票可利用的區間和路線

JR線的特別急行列車、普通急行列車或快速、普通列車的普通車廂的非預定座位:名古屋站~富山站之間 (經由東海道、高山線) 、信濃大町站~名古屋站(經由大糸・篠之井・中央本線)
※ 除了Home liner列車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區間內的「電鐵富山~信濃大町」之間。富山地方鐵路線包含「電鐵富山站~立山站」之間的特急列車的非預定座位。

訂購資訊

發售期間:2020年2月01日~11月06日
兌換期間:2020年3月15日~11月06日
使用期間:2020年4月15日~11月10日

春夏推薦景點
立山黑部 阿爾卑斯路線
這是一條世界屈指可數,貫穿海拔3,000公尺級連峰的北阿爾卑斯山脈,連結長野縣與富山縣的山岳觀光路線。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上,隨著四季變幻,值得觀賞的美景正在等候你的到來。
黑部水壩
黑部水壩擁有日本第一的高度(186公尺),在全世界也可算是最高等級。每年6月下旬至10月中旬所進行的放水,從日本第一的高度上噴起,充滿了魄力。豪氣的放水揚起水煙,每秒噴出水量達10噸以上。天氣晴朗時會有美麗的彩虹掛在放出的水上,這個美麗的景色也非常受到歡迎。
松本城
為日本現存五重六層天守中,最古老的國寶之城。挨過了400年以上的風雪,現在仍可看到戰國時代原本面貌的天守。背後借景北阿爾卑斯山巒,倒映在護城河中的天守是一大絕景。
秋冬推薦景點
大觀峰
從大觀峰車站的屋頂展望台所望見的黑部湖或後立山的全景,是阿爾卑斯山脈路線數一數二的絕妙景點。一整面純白景色綿延的春天,殘雪與新綠交織而成的美麗夏天,被紅葉染紅的秋天,請享受在隨著季節轉換表情的大自然包圍下的空中散步吧!
惠那峽
兩岸聳立著奇岩怪石,春天時,水波公園中有約2,000棵的櫻花,以及杜鵑花、紫藤花等盛開綻放;夏天時,紅色的惠那峽大橋與濃郁的綠意相互輝映;秋天時,紅葉與楓葉為湖面揮灑色彩,一年四季都能夠欣賞到美景是惠那峽的魅力所在。
下呂溫泉
與群馬的草津溫泉、兵庫的有馬溫泉並稱日本三大溫泉。下呂溫泉除了對風濕病、運動障礙、神經障礙、解除疲勞等有一定的療效外,其偏鹼性的溫泉水,也有益肌膚角質軟化去除,而享有「美人湯」之稱。